新娘美甲系列指尖裸妆甲色诱惑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披上婚纱,走进殿堂,带上婚戒,默默祈祷,双手相握,交换幸福……在永生难忘的时刻,优雅妩媚的裸妆甲色,让指尖也凝聚爱的信念。

要挑选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自然系指甲油,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如果你指甲本身颜色带粉红,那么挑选透明感重的米色会*漂亮!如果你的指甲颜色偏黄,*好擦上比较饱和的米色系指甲油,又或是先擦一层奶白色的打底色,平衡指甲颜色之后再涂上其他颜色,效果会截然不同。裸色调甲油是永不出错的安全色,但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无趣……所以不妨学学下面的作法,挑选不同图案的亮片让指尖也跳动起来吧。

要挑选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自然系指甲油,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