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门送福小吃”或月底亮相原九门小吃老字号加盟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什刹海新小吃城延期开业》引发业界众多关注,什刹海新小吃城的筹备又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了解到,位于什刹海的九门小吃原址的装修工程已接近尾声,有消息称,一个名叫“九门送福小吃”的小吃城将在本月底开业。这或许意味着围绕九门小吃的种种纠纷暂告一段落,但在业内人士看来,与已经形成一定规模的成都小吃、沙县小吃相比,北京小吃未来的发展方向依旧扑朔迷离。

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相关信息显示,“北京九门送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在4月13日登记注册,注册资金500万元,法定负责人为**。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小吃城即是在九门小吃原址新建公司,原定开业时间为6月18日。*新的消息显示,这一小吃城的开业时间有所延后,预计在6月底亮相。新小吃城的股东包括此前被“踢出”九门小吃的七家******,以及原九门小吃股东之一的段云松。

在“九门送福小吃”筹备的同时,以侯嘉为法定负责人的“北京京师九门小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相关信息同样显示为正常状态,登记注册时间为2009年4月14日。据一位接近九门小吃公司的知情人士透露,原九门小吃的3个股东日前开了董事会,但由于意见不统一,尚没有形成新的决议。由于现有财产纠纷和争议,另立门户的“九门送福小吃”能否如期开业同样存在不确定因素。

在业界看来,九门小吃的境遇也是整个北京传统小吃行业的发展缩影。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谢丹认为,以九门小吃为代表的北京小吃品牌,仍处于“在很大情况下由个人因素影响”的阶段。九门小吃存在的问题主要缘于矛盾双方在经营和管理过程中,没有严格遵守法律准则和现代企业的管理要求。“目前,北京的小吃企业在经营和管理过程中个人色彩浓厚,在初始协议的签订和后期的经营方式上都相对落后。”谢丹认为,成都小吃、沙县小吃的连锁经营模式可以成为北京小吃发展到一定阶段后的出路之一,但目前,与上述二者相比,北京小吃的经营仍处于初始阶段。“在单店经营成功后,北京小吃可以适当探索连锁发展。”谢丹说。

 

标签: 九门送福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