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沙县小吃遭暴力垄断供货团伙配迫击炮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三打办”26日通报称,广州警方于近日打掉了一个**垄断该市沙县小吃连锁店食材供货的幕后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9名(其中刑事拘留34名),缴获****1支、迫击炮弹1发。

据统计,广州市自3月28日举行**次“打击欺行霸市”推进会以来,共新打掉欺行霸市团伙20个。而自2月9日进行打击欺行霸市专项行动以来,广州市已刑事拘留**欺行霸市的犯罪嫌疑人470名。

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此前在工作中收到爆料称,有一伙恶势力通过**手段非法垄断广州市内福建沙县小吃店食材的生产及配送。广州市公安局遂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经调查,该犯罪团伙以福建人庄某为*,组织结构清晰,团伙成员分工明确。自2011年起,该犯罪团伙以**和恐吓等手段,非法控制番禺、海珠、天河、黄埔、白云等区的沙县小吃店食材原料供货渠道,严重损害了沙县小吃店主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市场经济秩序,是典型的欺行霸市犯罪团伙。

经过近4个月的缜密侦查,4月23日,专案组从广州市各警种抽调400多名警力参与统一抓捕行动,以雷霆之势将该幕后团伙**摧毁,抓获犯罪嫌疑人59名(其中刑事拘留34名),缴获****1支、迫击炮弹1发、砍刀8把、斧头5把、**40枚、涉假**白酒369支、涉假**红酒318支,扣押奔驰等涉案**轿车13辆。

经调查证实,庄某团伙向广州沙县小吃的档主强行推销面条、饺子皮等食材,档主稍有不从便会被砸店和殴打。该团伙还使用**威胁,强占他人面厂和殴打送货员,并**销售假酒,气焰嚣张,影响恶劣,严重损害各沙县小吃店主的合法权益。

标签: 广州沙县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