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将于9月份开幕,本届主题为“中秋月、庆团圆”,用烟花点燃中秋夜的热情,很期待吧!那么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地点是在哪?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门票多少*?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活动信息!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是什么时候?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时间:2014年9月6日—8日,为期3天。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在哪里举办?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地点: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

来无锡旅游,必游鼋头渚!鼋头渚山清水秀,景色浑然天成,是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有“太湖**名胜”之称。当代大诗人郭沫若的“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的诗句赞誉,更使鼋头渚风韵流扬境内海外。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门票多少*?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门票:150元(参考往届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以“中秋月、庆团圆”为主题,用烟花点燃中秋夜空,以水为媒,以景区为主线,用烟花描绘太湖美景,展望美好未来。活动主要分为游园会和烟花大会两部分。

据透露,此次烟花及燃放设备已在各大盛典成功使用,曾在德国、韩国、澳门、菲律宾等**焰*大赛中燃放,烟*均属于安全环保产品,在烟*倡议与表现方面各有特色,每场持续20分钟,各分为4个篇章。

9月6日的音乐焰*是在韩国举办的**音乐焰*大赛获奖作品《蝴蝶恋**》,是一场多元艺术情景焰*,届时,天空、湖面将综合成为一个立体舞台,现场表演让人体验到烟花的燃放与《蝴蝶恋》音乐**的相结合。

9月8日的音乐焰*是《花好月圆》,是一场全景艺术焰*,通过《迎月》、《赏月》、《送月》、《追月》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人们月圆、家圆、人团圆的美好祝福。

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交通指南:

自驾

★沪宁高速无锡东出口→太湖大道→至蠡溪路左转→至宝界双虹左转上宝界桥→过宝界桥右转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全程:20公里行驶30分钟左右

★锡宜高速无锡西出口→至盛岸西路左转→至*荣高架右转→过梁湖大桥→左转至渤公岛→鼋头渚风景区犊山大门

全程:12公里行驶15分钟左右

★无锡机场→机场路→312国道→至高浪路右转→高浪路底右转至山水东路→鼋渚路→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公交:无锡*车站南广场乘坐旅游观光巴士

★K1(全程2元,13公里路程,行驶30~40分钟),途经蠡园,终点站到达鼋头渚风景区充山大门。

★K87途经锡惠公园,终点站到达鼋头渚风景区犊山大门。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活动信息,喜欢烟花的朋友记得来看哦!

 

标签: 中秋烟花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