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秋节有什么活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又中秋,小编了解到获今年中秋节期间,无锡各大景区相继推出了中秋主题活动,所以别再问】无锡中秋节有什么活动?无锡中秋去哪里玩了?小编这就带在家门口观赏鼋头渚的中秋水上烟花晚会,去锡惠公园聆听一场大型民乐会,家长朋友还可以带孩子去无锡动物园陪萌宝一起过中秋,快点玩起来哦!

无锡中秋节活动——鼋头渚烟花晚会6日绽放

对于无锡市民来说,每年一届的鼋头渚水上烟花晚会是必看的**节目。今年的鼋头渚烟花晚会将于9月6日和9月8日下午4点半至晚上9点绚丽绽放。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烟花燃放上创新编排造型,并*次融入音乐解说。水上17艘各具特色的彩色灯船,也将逐一亮相,游客在景区内可以观赏水上走马灯。景区还精心安排了怀旧游戏、**闯关游戏、亲子游戏、大型灯谜、亲子互动游艺、帐篷营地等30个项目与游客们互动狂欢。

此外,2014年太湖鼋头渚金秋渔家风情节也将于9月6日揭幕,活动持续至11月30日结束。活动期间,鼋头渚横云饭店将联动景区周边相关饭店同时向游客推出湖鲜美食节系列套餐。游客可在渔村中品湖鲜,尝无锡特色小吃,购买湖鲜干货和新鲜的鱼虾,尽情体验太湖渔村的生态餐饮。

无锡中秋节活动——去动物园给萌宝喂月饼

无锡动物园在中秋节当天也准备了陪萌宝过中秋活动。无锡动物园正在通过官方**和官方微博召集小伙伴为萌宝们过中秋。昨日上午,10对亲子家庭受邀来到动物园副餐厅,一齐动手为动物园的萌宝们DIY制作萌宝月饼。

和人们常见的月饼不同的是,萌宝月饼可是根据动物的口味不同量身定做:熊猫吃的是竹笋月饼、白犀牛吃的是窝头月饼、老虎吃的是鲜肉月饼、鹦鹉吃的是瓜子月饼、节尾狐猴吃的水果月饼、大象吃的*型青草月饼、黑熊吃的是杂粮月饼……记者了解到,9月8日中秋节当天,无锡动物园将推出“我为动物过中秋”的活动,这批DIY定制的月饼将送给各个萌宝,届时现场游客将有机会参与互动。

无锡中秋节活动——锡惠景区奏响大型民乐会

9月6日至9月8日每天上午9点半,在**第二泉的漪澜堂畔,锡惠景区将举办以“月缘中秋雅韵二泉”为主题的大型民乐会。届时,《花好月圆》《春江花月夜》《高山流水》《夜深沉》等传世名曲都将一一演奏。9月8日中秋节当天上午8点半至9点15分,在无锡惠山古镇景区西神广场,则有百人同弦《二泉映月》《无锡景》的好戏。

2014无锡中秋节活动精彩不停歇,快点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出门欢度中秋喽!无锡中秋节有什么活动?无锡中秋去哪里玩?你现在都知道了吧!

标签: 无锡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