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中秋车展攻略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武汉车展2014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武汉车展门票多少*呢?2014中秋节武汉有车展吗?2014武汉中秋车展暨2014武汉秋季车展将于9月6日在武汉**会展中心举办,这次车展不仅豪车众多品牌出现,还有靓丽的车模闪亮登场哦,**是一场秀味可餐的盛宴!那么2014武汉中秋车展是什么时候开始?2014武汉中秋车展地是在哪举办的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2014武汉车展时间、门票等信息吧!

2014武汉中秋车展时间:2014年9月6日——8日,正值中秋小长假,为期3天。

2014武汉中秋车展地点:武汉**会展中心(汉口中山公园对面)

2014武汉中秋车展门票:暂未公布。

2014武汉中秋车展交通指南:乘坐地铁2号线到中山公园站下车即到。

2014武汉中秋车展阵容:本届武汉中秋车展主打“精品”旗帜,很多主流汽车品牌都将倾情上阵,参展品牌涵盖欧、美、日、韩系车和国产自主品牌。雷诺、凯迪拉克、斯巴鲁、进口起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斯柯达、起亚、雪佛兰、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北京现代、福特、别克、荣威、三菱、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鹰、比亚迪等主流汽车品牌将携手登场,并拿出给力优惠,让消费者享受一场“精品盛宴”。

2014武汉中秋车展活动:

车展现场,活动新颖丰富,有的借机促销,有的宣传服务,有的打造品牌文化,有的树立企业形象,有的**产品理念……展会举办过程中,主办方也精心安排了舞蹈表演、汽车模特走秀表演、新车揭幕、新车上市、车型推介、有奖问答、订车抽奖、现场团购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

现场精品车型特价销售,**款主打车型降幅力度**,车价直降、精品礼包、送油卡、送保养、免购置税等促销政策势必上演一场优惠幅度“拼杀”战!相信如此热闹优惠的车展,是购车看车*好的选择!

还不赶紧来2014武汉中秋车展看豪车,赏美女呢?趁着中秋节,买*便宜的车,以上是九游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武汉车展时间、门票等信息,带上你的TA来2014武汉中秋车展看看吧!

 

标签: 中秋车展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