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深圳)旅游博览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深圳旅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4深圳旅博会地点在哪呢?2014中国(深圳)**旅游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6-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这次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设置旅游组织机构、旅游景点、旅游地产及自驾游在内的**展区。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深圳博览会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

2014深圳旅博会时间:11月6-8日

2014深圳旅博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2014深圳旅博会举办单位: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指导,**休闲产业协会、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贸促会、深圳市福田区旅游协会等单位。

2014深圳旅博会介绍:

《深圳市旅游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十一五”期间,深圳旅游的发展目标是:把深圳建设成为在**上具有较高知名度,有鲜明海滨旅游和**商务旅游特色的**旅游城市。围绕建设这一总目标,深圳旅游业发展在“十一五”期间,要努力把旅游产业发展成为富有深圳特色的,第三产业中的核心产业,把深圳建设成为在亚太地区特别是粤港澳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重要的客源输出地和出入境游客集散地之一。

“深圳会展业蓬勃发展,会展和旅游产业是深圳的第五大支柱产业,拥有众多的**知名景点、旅游服务机构和相关配套,2010年深圳被评为--**旅游者必到的31个旅游目的地之一”。组委会副主任任先生如数家珍的介绍着深圳有关旅游的数据:“深圳现有常住人口已经超过二千万,出境游与国内游均居全国**,据统计2013年深圳接待出入境游客近一亿人次,旅游收入近1000亿元,十二五规划的目标有望提前实现。因此深圳具备了办好旅游展的所有条件,并通过旅游展的举办,让更多人了解深圳,推动深圳旅游业及旅游文化的发展!”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由7家国家及广东省、深圳市有关**机构和行业协会及香港、清远、惠州、井冈山、西安等地的旅游管理机构共同主办与支持,海外招展还得到了中国新加坡商会、中阿经济文化联合会、澳门旅游商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有清远、西安、新疆、珠海、惠州、江西、埃及、马尔代夫、泰国等省市和国家的旅游机构报名参展,已完成面积达到了百分之六十左右。

“除了办好旅游展,我们在观众组织方面已经做好计划,9月份开始大规模的宣传,将采用楼宇广告、公交车身广告、地铁广告及LED大屏等户外广告为主,另外在在特区报、深圳商报、地铁早八点、口岸报等深圳主流媒体宣传为辅的手段进行宣传,其中还与有年终会奖旅游计划的集团进行深入的交流合作,让参展的旅游机构都能得到满意的客源”,任先生继续介绍说:“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举办“2014中外旅游创新传播高峰**”、“**智慧城市旅游高峰**”及“各省市旅游项目题推介会”等活动,并且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观,在本地就能领略世界风光并且选定自己喜欢的旅游目的地、带家人去畅想假期的心愿”。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深圳博览会时间、地点、活动等信息,准备参加2014深圳博览会的朋友记得提前预订酒店哦!

标签: 旅游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