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湛江动漫展十一**周期间开幕!本届湛江动漫展COSER活动的大型装备、绝妙歌声、美艳服饰,**让你眼花缭乱!那么,2014湛江动漫展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门票多少*呢?地点在哪?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活动详情怎样?下面为您带来看看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相关信息。

湛江动漫展

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地点:国家体育总局湛江阳光俱乐部三楼

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门票:暂未公布

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简介

日前备受海内外关注的2014湛江**动漫文化展各方面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整装待发,据了解,现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每天已经有大批的动漫爱好者和市民到达现场,或踩点,或演练,记者到活动现场时,就发现有COSER在活动场着装彩排,大型装备、绝妙歌声、美艳服饰,让人眼花缭乱,此外现场舞台搭建、展位布置、装饰、音响等也已经基本完善,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片热闹的气氛,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动漫,尽在今年湛江**动漫文化展。

湛江动漫展

2014湛江十一动漫展**精彩看点:

1、新旗珊.花神秘表演

2、吓你波大古筝动漫演奏曲

3、舞道舞团街舞表演

4、KS魔术魔幻表演

5、失误军团COSPLAY表演

6、LOLITA公主展示

7、雷禅乐队演奏动漫曲

8、綾綾动漫歌曲演唱

9、千澜万象商团COSPLAY表演

10、YAN动漫歌曲演唱

此外,还有特色美食小吃,多项比赛,精彩游戏展示,COSPLAY自由行,动漫知识问答送大奖,嘉宾互动,小黄人、布鲁托、大龙猫、米菲兔等真人动漫形象,IPANDmini、旅游年卡、时尚广医太阳镜、签名明信片、水杯、钥匙扣等丰富奖品抽奖,精彩内容。

十一哪儿也不要去了,2014湛江动漫展上,不见不散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