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渭南菊花展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就要开始了,不要闷在家里了,出******吧。那么,201******时间是什么时候?201******地点在哪儿?下面就请大家看看小编整理******游玩攻略吧!

201******时间是什么时候?

******每年举办一次,根据以往的举办经验,******大约在每年的10月中旬举办,例如2013******的举办时间是10月1*****月上旬,持续一个月左右,据此推测,201******的时间也应该在10月中旬左右,具体的信息大家可以随时关注官方消息。

201******地点在哪儿?

往届******都是在城区中心广场、朝阳公园、沋河公园、渭清公园等公共场所举办的。

201******交通指南:

城区中心广场展区:在渭南市区乘坐2路、1路、12路、309路公交车在中心广场站下车即可;

渭清公园展区:乘坐1路公交车在市客运中心站下车;

沋河公园展区:乘坐11路小公交车或者10路小公交车在小桥十字站下车。

201******介绍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关于201******的详细信息,2013年******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相信201******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去年******的盛况吧,2013******已经是渭南市第二届菊花展了,本届菊花展以“吉祥、和谐、向上”为主题,共展出了20余种4万余盆菊花,展期为一个月,将持续到11月上旬结束。2013******展出的4万余盆菊花都是渭南市园林处引进技术、自我繁育的成果。它旨在美化城市,陶冶市民情操,使广大市民养成爱绿、护绿的良好习惯,提升城市文明。

 

标签: 渭南菊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