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苏打绿,相信朋友们立**想来他们的主打歌——小情歌。不知不觉间苏打绿也成立十周年了,没有刻意的落笔,没有虚伪的诉求,但却**真诚与善良。这样的声音进到更多人的心里已经十年了,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你准备好来倾听了么?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详情吧!

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什么时候开始?

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时间:2014.10.1820:00

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在哪举行?

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地点:成都体育中心

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门票:180、280、480、680、880

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详情:

苏打绿(Sodagreen),台湾知名乐团。2001年成立于校园,2003年确立现在6人阵容,2004年正式出道。成员包括主唱吴青峰、鼓手史俊威、贝斯手谢馨仪、键盘与中提琴手阿龚龚钰祺、电吉他手刘家凯、木吉他手阿福何景扬。其中五名成员都毕业于台湾**大学,阿龚毕业于台北艺术大学,青峰、馨仪、阿龚三人是**台湾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友。自出道开始,苏打绿所有歌曲皆为团员所创作。

神奇出道**十年迅速成长:

回忆出道经历,苏打绿在海洋音乐祭本是想要做“**演出”,学生生涯走入尾声,乐团面临解散,苏打绿六人决定将海洋音乐祭作为*后的“**演出”舞台,却未曾想到因为鼓手小威的失踪而发起的寻人广播吸引到音乐制作人林暐哲的注意,从此开启苏打绿的**十年。而这十年,苏打绿以惊人的速度在华语乐坛迅速成长着,成为具有*特风格的音乐团队和积极向上的青少年偶像,粉丝遍及世界各地。在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地区举办的演唱会无不场场**,台湾地区演唱会启用*立售票网络系统**歌迷利益,创下多次一经开票便立即**的销售记录。将自己的音乐带给全世界的听众。

出道十年世界巡演起航:

出道十年,苏打绿将在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演唱会主题为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引起了歌迷们的讨论和期待。据此次巡演的主办方AMCLiveGroup透露,为了带给歌迷*大的惊喜,关于巡演会去到哪些城市,在香港举办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布会上,团员们以极具纪念意义的形式登场来宣布这次十周年巡演的主题和时间地点。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表示,希望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可以让更多的人们听到苏打绿的音乐,感受到苏打绿对待音乐的真诚和热爱。

十年奋斗,站稳华语乐坛顶级乐团地位、巡演全球主要城市。从海洋音乐祭发迹,到小巨蛋舞台,成团十周年之际苏打绿即将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要将自己的音乐带给全世界的听众。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你怎能错过!小编与您相约苏打绿演唱会2014成都站不见不散!


标签: 苏打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