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门票多少*?2014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在哪里举办?马上就到中秋节了,无锡市民就不得不提起鼋头渚太湖上空那绚烂多彩的烟花。2014无锡太湖鼋头渚中秋赏月水上音乐烟花大会将在9月6日和8日进行,还不赶紧来无锡游玩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无锡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门票、时间、地点及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亮点。

2014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时间:2014年9月6日—8日,为期3天。

2014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地点: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

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门票:150元

无锡太湖鼋头渚风景区门票:105元

整个大会将分为中秋赏月游园会、中秋赏月烟花两大部分。尤其以新颖罕见的水上艺术烟花并伴随音乐节奏及解说来打造无锡****的烟花盛会。据策划人员介绍,此次烟花及燃放设备已在各大盛典成功使用,曾在德国、韩国、澳门、菲律宾等**焰*大赛中燃放,在2012年**创意第七届中部投资博览会开幕式焰*燃放,**了多项世界吉尼斯纪录,并多次在**音乐焰*大赛中斩获**。

两场烟花大会使用的烟花均属于安全环保的产品,在焰*创意与表现方面各有特色,每场持续20分钟,各分为4个篇章,亮点纷呈。

2014无锡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亮点:

9月6日:音乐焰*是在韩国举办的**音乐焰*大赛获奖作品《蝴蝶恋**》,是一场多元艺术情景焰*,届时,天空、湖面将综合成为一个立体舞台,现场表演让人体验到烟花的燃放与《蝴蝶恋》音乐**的相结合。

9月8日:音乐焰*是《花好月圆》,是一场全景艺术焰*,通过《迎月》、《赏月》、《送月》、《追月》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人们月圆、家圆、人团圆的美好祝福。为使整场烟花秀更为精彩,策划人员结合无锡的音乐元素,特地选取了“无锡景、太湖春晓、二泉映月、动感无锡”等动感跌宕起伏的音乐,经过重新编排,合成了《花好月圆》音乐烟花。将表演与太湖周围自然景色融为一体,构造动感立体空间焰*。

与以往的烟花大会相比,本届烟花大会增添了不少亮点。在燃放上创新编排造型、融入音乐解说、植入文化元素、提升烟花规模等多方面也做了精心准备,让每场烟花成为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烟花剧。采用大型水上浮台和全球最先进科技燃放设备与音乐同步点燃特效烟花,结合高科技的产品体现别致画面。并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有强弱、高低的起伏,就像在随着音乐“起舞”。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4无锡鼋头渚烟花大会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信息,鼋头渚中秋烟花大会9月6日开始,喜欢烟花的朋友记得来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