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武汉花博会时间_地点_门票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2014武汉花博会将在十一小长假期间开幕。如果十一小长假你还没有想好去哪儿玩,不妨去武汉花博会看看吧。2014武汉花博会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武汉花博会举办地点在哪儿?2014武汉花博会要门票吗?门票多少*?来看看2014武汉花博会相关信息吧。

  花博会

  2014武汉花博会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2014武汉花博会地点:武汉**博览中心(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2014武汉花博会门票:100元(身高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2014武汉花博会开放时间:8:30-17:00

  2014武汉花博会活动:

  此次武汉花博会得到了湖北省***等多方的大力支持,迄今为止展览时间*长、展馆面积*大。

  花博会展馆设计主打绿色调,黄色为辅助色调,着重突出现代化农林的特点。展销区呢,是参展商自己设计,虽与展馆的风格相类似,但都有自己*特鲜明的特征。

  花博会布局由为:花卉展览区、花卉展销区域以及**大舞台共同构成。其中,花卉展览区展示着各类花卉,花卉展销区是展销商们自由布置,展览销售其商品和成果,花卉模特大赛将在**大舞台举办。

  花博会

  2014武汉花博会交通指南

  汉口*车站

  您在*车站下车后,可以乘坐648路公交,**博览中心交通港站下车;乘坐536、542、10、411、519路,鹦鹉大道古琴台站下车后换乘727路,鹦鹉大道新五里二路站下车。

  武汉*车站

  如果您在武汉*车站下车,可乘坐540、610、725路公交,到友谊大道才华街下车后换乘554路。

  武昌商圈

  您可以在武珞路十五中站、武珞路阅马场站乘坐728路公交,鹦鹉大道新五里二路下车。

  汉阳商圈

  可在敦茨口站乘坐580路公交,**博览中心交通港下车;或者在钟家村站乘坐727、728、554、61路公交车,新五里一路下车。

  汉口商圈

  您可以在解放大道永清街、武胜路站乘坐727路公交,或者在青年路航空路站乘坐704公交,鹦鹉大道新五里二路下车。

  2014武汉花博会将于国庆节同步展开,以上是2014武汉花博会相关信息,今年的武汉花博会会是怎样的景象,难道你不想亲自到现场去感受一下吗?

标签: 武汉花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