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想要买车的朋友在哪里?西安国庆曲江车展即将在曲江**会展中心以及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豪车云集,美女如云,爱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想知道2014西安曲江车展什么时候举办?2014西安曲江车展要不要门票?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2014年西安国庆曲江车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时间:9月29日至10月6日

  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地点:西安绿地笔克会展中心、曲江**会展中心

  2014年西安国庆曲江车展门票多少*?

  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门票:50元(参考去年,请以实际为准)

  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观展指南:

  豪车品牌: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乔*巴顿、哈雷摩托等;

  常规品牌: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上汽荣威MG、中华、奇瑞、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东风风神、广汽传祺、东风标致、一汽马自达、奔腾、红旗、东风风行、东风雪铁龙、别克、雪佛兰等多个品牌。

  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豪车出击,齐聚西安**车展。

  豪车的高昂价格虽然让众多车迷们望而却步,但这却不能阻挡他们对豪车的追捧与热爱。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也将带来他们限量版的**车型,为西安车迷奉上一场超豪华车的视觉盛宴。

  2014西安国庆曲江车展车模:超模来袭,闪亮西安**车展。

  提到豪车不得就不得不提与他们同样成为现场亮丽风景线的超级名模们。随着车展的发展,美女们也逐渐演变成车展的重要主题之一。本届北京车展,可谓名模云集,不必说身着数**浑身钻石闪耀的车展美女,也不必说肤色不同容野性、热辣于一体的炫酷潮媛,更不必说集高贵气质与甜美笑容于一身大名鼎鼎的“电兔”,单是那笑容温暖的展会王子们就让车迷粉丝们为之倾倒与鼓舞了。在本届西安**车展现场,凡是厂家签约模特,将统统飞抵西安,另外,起亚、现代、奔驰等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也将一一驾临!

  在古都西安,一场汽车盛宴即将上演。2014西安国庆车展盛大开幕,你咋可能错过!2014西安**车展不仅有香车美女可以看,还有众多优惠特价车,爱车的您一定不要错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