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均衡盈润补水眼霜新品上市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问大家对欧珀莱的印象,其实都很清楚,欧珀莱一直致力于帮你解决*难解决的烦恼。它是伙伴更是知己,想的到啊,大家的意见很可能跟别人的是不一样的啊!日前,欧珀莱均衡盈润补水眼霜新品上市,全方位均衡呵护双眼时代已经来临,我们来看看这个话题具体相关方面的信息报道。

欧珀莱均衡盈润补水眼霜新品上市。**的智能感应技术,时刻感知外界干燥度,帮你从空气中“抓取”水分,全天候不间断补充滋润;同时**和改善滋润屏障功能,为你的眼周肌肤塑造坚固堡垒,防止水分流失;更添加有维生素E和鱼腥草提取物,对应黑眼圈和浮肿。

<滋润>配合成分

盈润复合成分、霍霍巴籽油、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的强力贴合,持续8小时以上滋润。

盈润复合成分:**改善角质层的屏障滋润功能。

滋润及屏障机能不可或缺的产生细胞间脂质的“氯化钙”。帮助酶发挥作用,排列角质层细胞,打造健康角质层的“氯化镁”。盈润复合成分均衡含有此两大离子成分,调理肌肤达到*佳的离子平衡,即时**角质层的滋润屏障功能。

霍霍巴籽油:在肌肤表面生成滋润膜,锁住水分。

类似人类的皮脂,由墨西哥北部、美国西南部干燥地带生长的灌木霍霍巴树的可食用种子中提取出。不易氧化、与皮肤亲和度高、使用感温和。

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从空气中吸收水分。

感知外界干燥度,具有吸收及释放水分的功能,保持肌肤处于*适合的保湿状态。

此成分模仿细胞膜的构造设计,因此肌肤渗透性优异,广泛运用于医疗领域。

<黑眼圈浮肿>配合成分

改善眼部周围毛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停滞状态,呈现没有黑眼圈、紧致的生动明眸。

维生素E衍生物:对应黑眼圈

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功能。

鱼腥草提取物:对应浮肿

从蕺菜科多年生**植物的根部提取出的精华液。此植物具有多种医药效果,中医药理论中具有利水的作用。

欧珀莱均衡盈润补水眼霜新品上市。亦或是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欢迎与本网站客服进行联系咨询哦!欧珀莱均衡盈润补水眼霜利水作用很明显的,可以令水分代谢活性化,从而使身体组织中滞留的多余水分从血管中代谢掉,如此就定能促进水分代谢系统良性循环。

标签: 化妆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