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产品走俏海口市场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走访海口市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获悉,化妆品市场自结束了4月这个业绩低潮月,本月初开始出现强劲的销售势头。男士系列美容产品销量上升直追女士化妆用品。

从5月1日开始,化妆品交易开始随着气温升高而升温,出人意料的是,男士今年成了消费的一支生力军。

昨天上午,记者在明珠广场一楼美容产品区看到,自然堂、丸美、清妃、DHC、香树立、玉兰油等20多家美容产品专柜均有新产品上市,其中不少为男女混用产品和男士专用品。

上海家化佰草集专柜护理师彭**介绍,佰草集一共上市有150多种美容产品,“现在男女混用产品**。消费者选择时主要还是看是不是针对干性、油性、混合性肌肤都可以适用。”

据雅芳专柜的王导购介绍说,大学生偏爱价格便宜、季节适宜的化妆品。该专柜主打产品雅芳止汗露,本月新上市价格在10至20元之间,爱美的社会青年和男大学生来买的就特别多。

海润珍珠的海之南系列也被消费者看好,顾客对本月新上市的*痘王特别青睐,所以回头率也*高。销售人员说,它性质温和,能促进血液循环,价格是58元/15ml,也能为一般消费者所接受。

记者在**百货化妆品专柜看到,各商家大都以国外品牌为主,如LACOSTE、LOREAL等。

玉兰油专柜李女士介绍说,夏天保护皮肤就以防晒、美白为主;冬季就以保湿、补水、抗皱为主。现在男白领在工作之余喜欢滨海游泳、野外游玩,所以一些男士的护理产品还要比女士的化妆产品卖得好。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