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雅洁高总受邀参加《阳光大道》录制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12日下午,欧美雅洁高总受央视7套创业公益栏目《阳光大道》邀请再次出任圆梦团嘉宾参加现场节目录制。

本期节目依然由帅哥马丁、美女乔静搭档主持。

本次圆梦团嘉宾共八位:北京欧美雅洁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炜,北京大秦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峰,哈尔滨西面来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胜,江苏江昕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江,北京龟博士汽车连锁公司总经理高迪,大连普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冬富,四川诚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欧平,湖北沃瑞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华。

本次观察团嘉宾共三位:知名主持人董路,创业指导**石宝东老师、心理**史宇老师。

本期选手是:*美女大学生村官潘志艳,河南罗山的李伟,山东临沂的陈瑞艳,“中国好人”马华。

1号选手*美大学生村官潘志艳

1 号选手是来自云南曲靖的80后女大学生村官潘志艳,2009年曾参加乡团委组织的抗旱救灾义务送水队为旱灾*严重的大坪村岔河小组困难群众背去救命水。 2012年,马路乡已是连续三年干旱,灾情**严重。潘志艳随即组织全乡的大学生村官成立了义务送水队,为乡里孤苦无依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水。并倡议工作队员为贫困村民捐资3150元,被称为“*美大学生女村官”。

此次来参加《阳光大道》是想为村民争取香鸽养殖的项目,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她的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终顺利通过三关,签约成功!

2号选手李伟

2号选手李伟来自河南省罗山县,曾在自己的努力学习下拿到汽车维修技师的证书,在2006年曾借*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快修店,经营了四年后想通过**扩大规模。却因与合伙人的经营理念出现分歧而退出。目前在一家外资企业做汽车修补漆的技术代表。

这次来《阳光大道》是想拿到“龟博士汽车美容店”的项目以求东山再起,却没有得到目标企业高迪总经理的认可,签约失败,遗憾离场。

3号选手陈瑞艳

3号选手是来自山东临沂的文艺青年陈瑞艳。曾做过餐厅服务员,卖过服装,到电大自学进修之后先后开了炒鸡店和海鲜馆,积攒了几十万的资金。只因一次到北京后海游玩接触到酒吧后,便回家投资了近八十万在家乡开起了酒吧,却因事先对市场调查不足而血本无归。

此次来《阳光大道》想拿走一个快餐的项目。

*终,3号选手陈瑞艳与大连普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冬富签约成功。

高总给3号选手进行创业点评

4 号选手马华,是来自陕西的一位残疾人。因26岁时的一场车祸高位截瘫。尽管饱受病痛折磨,却在病床上开网店自力更生,并把所有的收入全部资助贫困学生。不仅为汶川灾区募捐了近16万学习和生活费用,09年起还先后资助了75位贫困学子。身残志坚的他被**电视台评为“*美中国人”、“中国好人”、“春天阳光慈善爱心楷模”。

马华的事迹感动全场后,遗憾的是他的目标企业老总大连普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冬富却没有为他亮灯,全场哗然!

4号选手感动人物马华

欧美雅洁高总与评论团主持人董路及各圆梦团嘉宾共同护送“中国好人”马华离场!希望好人一生平安,祝愿马华会得到更好的创业机会!!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