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自然动销销量领跑上海第一百货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高姿品牌再次领跑上海**百货8-9月护肤品柜台销量,以实打实的当月销售额从欧珀莱、欧莱雅、玉兰油、雅漾、TheFaceShop、薇姿、ZA、美宝莲、露华浓、自然堂等众多化妆品品牌中异军突起,连续两个月成为上海**百货柜台****。

据悉,仅今年三八妇女节当日,高姿就曾以四十余万的零售额位居化妆品柜台区销量**。此次所斩获的又一销量战绩,不得不归功于高姿多年经营美白品牌品牌的号召力,和上海本地会员的忠诚度,以及高姿在消费者心目中美白护肤的专业形象,赢得众多女性顾客的亲睐与好评。

这两个月的销售佳绩为高姿在上海**百货的自然动销,并无促销活动支持。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