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士保健美容产品销售不断上升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男士**美容产品销售不断上升,那么这样的趋势是值得大家好好的关注一下!

销售额将会超越北美市场!在他的日常护理背后,**化妆品*头们纷纷将目标瞄准了中国的男性消费者。有关的数据显示,中国男士**美容产品的销售额今年将会超越北美市场,到2014年,其增长速度可能是北美市场的4倍左右。里昂证券驻上海的零售分析师周琳表示,所有的**化妆品公司都在关注这个市场,中国的基数很小但潜力大。不断增长的可支配收入,《时尚先生》和《智族 GQ》等男性时尚杂志的风行,以及在工作中寻求竞争优势的动力,正在驱动中国的男士护肤产品需求。不过,根据里昂证券的预计,尽管男士护肤品销售额目前只占中国整个美容**市场的1%,但其增速是女士用品的两倍以上。

中国男士**美容产品销售不断上升,这样的信息就是商机的啊!您需要好好的把握以下关于中国男士**美容产品销售不断上升的商机信息!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