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如何创业?30个高回报千元小生意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是一个很小的数目,但合理利用起来创业,同样可以取得很大的成功。1000元如何创业?1000元创业能干什么?以下30个***千元小生意任您挑选。

1000元如何创业?小生意之:救*生病布娃娃

别笑,布娃娃医院是确实存在的,就在得克萨斯州。每位进医院的病人都能获得一个编号,以便跟踪*疗。医生玛丽·安的工作就是修补各种被损坏的布娃娃,有被宠物扯烂了的,有掉到地上摔坏了的,也有不小心被*烧焦了的。玛丽做布娃娃医生已经二十五年有余。虽是化工工艺设计专业出身,但受心灵手巧的母亲影响,玛丽对布娃娃及其他玩具格外感兴趣。

布娃娃护理费用分几个等级:简单清洗25美元,摔碎了的陶瓷部位重新拼装则要几千美元。收费高,自有其道理,因为玛丽和她手下的6名员工实在是手艺**。

1000元如何创业?小生意之:丝巾帮您降体温

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是个炎热的地方,别看地方热,人的脑袋转得可快呢!当地人史蒂夫·卡夫卡**了能给人体降温的丝巾,材料是能吸汗的高聚物。

当天气炎热,汗水湿透衣襟时,降温丝巾就开始工作了。高聚物材料能吸附相当于自身重量400倍的汗液,并连续两至三天释放能给人体降温的蒸汽。也就是说,你出一次汗,就能清凉好几天。此外,它还有减轻头痛之功效,对患相关疾病的人士格外有益。该丝巾在全美的REI商店零售,每条仅售10美元。

1000元如何创业?小生意之:为宠物制作棺材

为宠物量身定做棺材的,全美只有我们一家。珍妮·霍格略带自豪地说。

宠物棺材制造公司于一九六六年创立,专用上等苯乙烯类塑料为死去的宠物制作棺材或骨灰罐。虽然现在全美还未走出经济危机的阴霾,但珍妮的生意却丝毫不受影响。去年,夫妇两人共销售了1.8万具宠物棺材与四千五百个骨灰罐。

整日面对棺材,有没有特别压抑沮丧的感觉呢?没有。珍妮回答道,因为我们的客户主要是人道协会、宠物医院与宠物*化场,基本不直接向个人销售,所以我们不会直面小动物的死亡。

1000元如何创业?小生意之:烘焙模具也怀旧

年老的女士们常常怀念当初上中学时,**次系着围裙烤制饼干的情景。在怀旧成为时代主题的今天,烤得漂亮(BakeItPretty)网站推出了具有上世纪五十年代风范的烘焙模具。从印有花纹的纸烤杯,到各种聚会用品,该网站的全部内容都跟怀旧有关。网店问世于二○○六年,由阿曼达·克鲁格创办,现今已在卡罗莱纳州北部设置了实体店。

1000元如何创业?小生意之:废旧塑料再生颗粒

创办再生塑料颗粒厂,投资规模大小均可,既可从一条生产线起步,也可同时购进多套设备规模生产。1)以一条生产线为例,厂房30平方米左右,要求通水、通电,料场30平方米左右;2)一条生产线只需工人2-4名;3)建厂周期只需5-7天;4)一条生产流动资金应不低于5000元,规模生产适当增加流动资金。

1000元如何创业?小生意之:***饭食鲜香剂

标签: 千元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