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个最赚钱的小本生意最靠谱!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都愿意选择小生意做,但在现今的经济环境中,小生意很多,但哪一个更**,这就要创业者们分辨了。那么,如今做什么**?热荐57个***的小本生意,*适合创业**。

***的小本生意:多功能电子手杖

随着中国社会老龄化的到来,老年用品市场显示出了巨大的商机。老年人户外活动遇身体及其他原因出现意外情况时,如不及时求助,后果不堪设想。本产品有效解决了这一问题,同时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给老年人出行带来便利。目前,本产品主要在北京、深圳、台北、广西、山东、乌鲁木齐等地销售。

***的小本生意:健康“七标“杯

目前人们所饮用的水以酸性为主,导致人们体内酸碱不平衡,营养成分缺失严重。市场中各种相关健康水产品存在一定的不足,如矿泉水,虽然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各种矿物元素,但是由于水分子团比较大,不易被人体吸收;纯净水,虽然能够调节人体内的酸碱平衡,但是缺少各种微量元素。

本产品要以使普通自来水优化,弥补了现有产品的不足。目前本产品已经在北京西单商场、长安商场等进行销售,是平均销售量为数百个。

***的小本生意: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在家干点什么能**?投资少见效快的项目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的小本生意:性感女装店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大师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大师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好*,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的小本生意:室内装修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来越多,房子和房屋设计的结构装修等也开始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尤其在行业近十几年来的发展中,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较新的高度,代理一种艺术壁纸品牌或者经营一家艺术壁纸专卖店是创业开店者不错的选择。

***的小本生意: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