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逸人生火热加盟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竹逸人生竹纤维有限公司按照纺织品绿色标准、iso质量体系,利用安吉*特的资源和环境优势,紧跟“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时代步伐,近年来致力于竹纤维、竹炭等生态、自然、健康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从早期的传统竹木业工艺发展到如今竹纤维、竹炭、炭雕生产、研发、销售、招商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透过竹纤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立体化的、多层次的、多板块的市场空间。从来没有一个创***能够像竹纤维这样,以健康和抗菌功能为切入点,将内衣市场、床上用品市场、巾品市场、袜品市场、家居服饰市场、童装市场、男装市场和女装市场等八大市场归并一体,实行纵向和横向的多元化开发。因为健康特性,所以竹纤维产品在上述任何一个领域都能引起足够的市场冲击力,行业可谓前景无限!

天德竭诚欢迎**志同道合者,携手共创竹纤维辉煌事业,并肩打造中国竹纤维**品牌!

标签: 竹逸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