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算创办企业时所需资金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为了创业这个梦想您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不同的创业项目,对资金的要求也不一样,因此,在选择项目时必须要做好投资的预算工作,为实现创业做好基础准备工作。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估算创办企业时所需资金

创办企业时所需的资金主要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

(1)设备:

包括生产设备、办公设备、工具以及类似项目的购置费用。

(2)建筑:

包括房屋、装饰、木工和电工修理固定设施所需的费用。

(3)预付款:

包括房租、营业执照及其它类似的预付费用。

(4)经营周转:

至少有能支付三、四个月的经营资金,包括工资、广告费、维修费、偿还债款、购买材料和能源的费用等。

(5)存货:

半成品、产成品、原材料等占用的资金。

对于创业所投入的一些资金,一定要有一个预算,要把*都花在刀刃上。以上就是创业所需要花费的几个部分,不管选择哪个行业创业,都一定要根据企业的规模和种类等等,做出资金预算。对于一些必要的开销也**不能手软,该花就花,能省的当然也要省。

标签: 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