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福兴饼铺前景好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店创业,餐饮行业一直都是广受青睐的,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味和多彩,成为了加盟商*关注的创业项目。胜福兴饼铺自从进入市场以来就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市场前景好,优势全面。一起来进一步了解下胜福兴吧。

胜福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为台**北两家知名饼铺:新胜发饼店及长兴饼店,联合浙江嘉兴盛名的美丽家饼店所组成。

胜福兴食品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持着「生产重品质、品质重卫生」的管理理念,生产制造「好品质、口味佳」,并以合乎「卫生、健康、美味」为诉求的产品给社会大众。

胜福兴食品公司选择厦门开业,主要是看好当地的人文素质及消费水平。由于台湾人祖先大多源自于福建沿海一带,饮食习惯及风俗民情和厦门接近,此外再结合浙江嘉兴已盛名的美丽家饼店的技术,以融合研发出符合当地顾客喜爱之口味。而胜福兴食品生根厦门,亦不忘结合当地产业加以发扬,选用*优等的原物料,生产精致、卫生之产品,以满足顾客的各种选择。

胜福兴食品公司自2006年7月开业至今,在厦门已发展到四十几家门市,目前以门市行销为主,加强外送服务,并致力发展网络行销,以提供方便性的购买方式来满足顾客的全面需求。

今后除继续发展自营门市外,亦有可能寻求加盟,将服务网扩展到漳州、泉州及福州,甚至到上海,以「别家吃不到的新鲜口味、别家看不到的糕点艺术」的服务精神,替沿海居民***美味的服务。

品牌优势全面的***,为广大的创业者也带来了致富的福音,前景优势全面。胜福兴饼铺口味好,健康美味,深受青睐。如果你也对餐饮行业感兴趣,不妨就从这类项目开始入手吧。

标签: 胜福兴饼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