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嘉铺子怎么样?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东嘉铺子怎么样?加盟东嘉铺子能**吗?

东嘉铺子致力于休闲食品的开发和销售,产品涉及蜜饯系列、豆制品系列、禽制品系列、肉制品系列和炒货系列等上百个品种,销售范围以华东地区为主营市场,逐步向全国展开。

东嘉铺子隶属于上海东锦集团,秉持着时尚、休闲、健康的经营宗旨;以不断创新、勇于超越为经营目标,于2010年炫彩上市。

东嘉铺子精选潮汕地区**水果,以广式凉果传统的制作工艺,辅以多味香草秘炼,果肉细腻柔嫩,入口甜、咸、酸俱全,酸甜爽口,余味悠长。东嘉铺子豆干系列品种丰富,共有五香、麻辣、剁椒、沙茶、海鲜等多种风味,每一种风味,都会带给你不同的回味。

东嘉铺子猪肉脯选用上等的新鲜精肉,传承*特的生产工艺,配以多种天然香料,经数十道工序精制而成,入口鲜美,松软有嚼劲。香、咸、甜、辣、鲜五味俱呈,味美香醇,余味悠长。

东嘉铺子牛肉干系列精选牛腿处肉质优良、肉纤维较长的肌肉,经传统工艺精制而成,营养丰富,回味悠长。

看完东嘉铺子的介绍,您是不是对东嘉铺子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欢迎加入东嘉铺子哦。

标签: 东嘉铺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