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安居古城,最不可错过的当地美食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铜梁安居古城,是一个值得在闲暇时候去品味小城老时光的地方,除了当地的历史人文是很吸引人的之外,还有很重要一点,当地的美食也是值得**的。安居古城的代表性美食,不少人都会说是哑巴锅盔,据说只有在赶集的日子里才能吃到。

哑巴锅盔之所以要这个名字,是因为制作者是一位哑巴,他做的锅盔从外形上和其他的没有区别,但是他坚持用老面来发酵,其醇厚的口感自然就成为了过人之处。除了哑巴锅盔之外,还有两样东西要去试试,一个是*凉粉,另一个就是祈福麻花了。

*凉粉给人的**口感是很爽滑,而祈福麻花则是少油、酥脆硬度很适中。当然这几味都只是安居古镇的小吃,如果是想吃点荤菜,那么到江边去找一户餐馆吃点鱼吧,烹饪方法到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野生鱼的鲜美,吃起来也让人回味无穷。

标签: 名优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