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重庆月度人物,小老板打工19年还清93万欠薪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美巴渝典感动重庆月度人物的发布会,42岁,家住重庆忠县的周泽武入选了感动重庆的月度人物。18岁开始学习做钢筋工,两年后四处开始做包工,在1995年,带着56名农民工在湖北承包了建筑活,没想到施工**跑了,不但自己的300万元投资血本无归,还欠下了农民工工资。他做了人生中*重要的决定,这56名农民工就由自己负责,低价变卖工具和设备,拿到了20多万元,付清了来自湖北、贵阳等地11名农民工的工资。

之后周泽武开始到广东、福建等地打工,偶尔也承包点小工程,为了早日还清欠薪,一干就是10多个小时,既当**又当工人,这样19年的艰辛打工,终于在今年8月**付完了56名农民工93万元的欠薪。

在感动人物颁奖现场,他感慨的说,做人得讲良心,农民工的每一分都是血汗*,自己必须负责到底。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