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自称“白莲花”,将自黑玩到底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卫子夫》自开播以来一直位居收视**,但是身为女主角的王珞丹却屡屡遭黑,被誉为是“玛丽苏”和“白莲花”的集大成者,采访的时候,王珞丹则落落大方的回应自己不介意网友给予的差评,并调侃,吐槽是现在大家解压的方式,自己的戏自己也会吐槽,不能让大家憋着吧!

据悉,《卫子夫》日前在北京举行收视庆功会,女主角王珞丹偕同沈泰一同出席,与大家共庆中秋。主办方透露,卫子夫的续集《中国皇后》也进入了筹备拍摄模式,而王珞丹还将担任卫子夫一角,在现场王珞丹也撒娇卖萌的自黑:“真的那么丑吗?”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面对记者提出的各方质疑之声,王珞丹也不停的“自黑”,笑称自己是“白莲花”,而针对她和林峰不来电的质疑,王珞丹则聪明的引用了韩寒的话来回应:“爱就是克制。”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