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湾海浪浴场怎么走_马拉湾海浪浴场在哪里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马拉湾海浪浴场交通指南介绍。黄河谷·马拉湾海浪浴场是中原新崛起的亚洲**水上主题乐园,以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为背景,与丰乐农庄国家***旅游景区融为一体,占地3千亩。黄河谷马拉湾海浪浴场是丰乐园企业机构继热带雨林温泉水疗馆之后,再斥亿元*资,引进目前市场上*先进的水上游乐设备,为中原人倾力奉献的**水上游乐大世界。以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为背景,毗邻丰乐农庄,浴场设施面积达2.5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大的人造海浪浴场。

交通概况;

地址:郑州市江山路北段至黄河大堤东行600米

市内公交:

公交旅游1号线:

河医大立交桥——大石桥——金水路——新通桥——建文——北环路——南阳路——江山路——黄河大堤——丰乐农庄·丰乐葵园/马拉湾(全程约50分钟)

16路公交车:

*车站——大石桥——南阳路黄河路——南阳路农业路——南阳路北环路——江山路—丰乐农庄·丰乐葵园/马拉湾(约15分/班)

自驾交通路线:

东:由开封商丘方向过来——107国道——北环路——花园路——开元路——江山路——丰乐农庄·丰乐葵园/马拉湾

西:由三门峡方向过来——连霍高速——江山路——丰乐农庄·丰乐葵园/马拉湾

南:由漯河许昌方向过来——京珠高速——107国道——北环路——江山路——丰乐农庄·丰乐葵园/马拉湾北:由安阳新乡方向过来——107国道——北环路——江山路——丰乐农庄·丰乐葵园/马拉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