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承认和重庆美女婚了,天天有三兄弟都娶了重庆美女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正在人们沉浸在中秋节小长假中,9月6日,欧弟经纪公司正式对外发出了声明,确认了欧弟已于8月29日在重庆领证结婚,并且*次曝光了女孩是重庆人。欧弟在微博中分享喜悦的时候,还大声向媒体喊话——不要打扰我的她!看得出,欧弟也很有重庆女婿的“趴耳朵”潜质哦,据悉“天天五兄弟”中,目前已经结婚的三人都娶了重庆美女,不知道*枫和小五会不会有压力。

欧弟老婆是谁,欧弟老婆叫什么名字?欧弟在微博中留下了很感性的文字,多年的流浪后,自己终于有个家,表示了开心。据悉,欧弟与重庆美女老婆相识有多年了,不过正式确定恋爱,却是*近两年的事情,因为女方是圈外人,所以欧弟对这段感情也相当严密的保护,若不是网友爆料,欧弟还不打算在短时间内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

让人惊喜的是,不知道是约好还是巧合,《天天向上》五兄弟中,汪涵和矢野浩二都娶了重庆妹子,没想到欧弟也“重蹈覆辙”,看来重庆美女的魅力果真不小。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