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母、送领导、送自己,三个白领的送礼故事!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当物质生活丰富起来,人们就开始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健康无疑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基础。不是吗,没有健康的身体,生活再好也无福消受。于是,送礼送健康成为了共识,犒劳自己、孝顺父母、拜访长辈时,不妨带上一盒**、考究的**品,*质朴的健康愿景,才能*好地表达爱和心意。

送父母,有健康才有*快乐的团聚!

小王是湖南人,在上海打拼,渐渐闯出事业、站稳脚跟的同时,自己也越来越难得回一趟老家看望父母。父母年纪大了,小王*担心的就是父母的健康。小王想,既然父母节俭惯了,给*肯定也不会去补身体,那倒不如直接买点**品寄回去。

父亲节的时候,小王在“养津堂”上买了一份西洋参和**即食炖品寄回家里。一周后,家里打来了电话,责备乱花*之余,表达更多的是欣喜,因为孩子长大了,懂得孝敬父母了。小王也特别嘱咐父母,一定要好好吃,过年回去好看看父母更精神的样子。

送**,礼物难选,送健康*稳妥!

小张在事业部门工作,对人情故事的认识格外深刻。但逢年过节给**送礼物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头疼。确实,**应酬那么多,什么礼物没见过?礼物买的不好,不仅浪费*,还起不到任何沟通感情的作用。

父亲给了她建议:买**品。**应酬多,身体隐患也大,会比较喜欢**品,送**品贴心。即使他自己不用,拿去转送给别人,**自己心里也会觉得很舒服。小张认为父母说的很有道理,*后在“养津堂 网购了一份冬虫夏草,光包装就很高端。很快,事实就证明她做对了,**对她的态度更好了。

送自己,有好的身体才有好的事业!

礼物不只是给别人的,还是给自己的,小李对此深有体会。小李正处在职场的重要阶段,每天都非常努力,希望可以获得成功。但职场上的女人,身体上天生就有劣势。高强度的职场生活,让她经常性地困倦,头晕眼花,影响到了工作效率。

小李很在乎自己的健康,就去看了医生。医生说,这是职场常见的亚健康状态,虽然不是病,还需要平时多休息、多进补才好。医生建议她,西洋参补气养阴、养血生津,吃着也方便,很适合她这样的职场大忙人。遵照医嘱,使用“养津堂”西洋参一段时间后,小李明显感觉到身体变好了,精神十足,效率也高,也顺利完成了公司的任务指标。




标签: 送礼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