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拍拍秀活动策划方案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一、活动主题:

青春、怀旧、性感**、凤冠霞帔各类主题时尚照片的形式抓住青春、留住美丽。

二、活动目的:

让你(美容院)我(摄影专业团队)共赢。

利用拍拍秀活动,帮助美容院快速回收现金,改善客户关系,回馈尊贵客户;双方获得应得利益。

三、活动对象:

美容院所有顾客,以及顾客朋友、或者外联单位等。

四、活动内容:

1、我公司将派出专业摄影团队,携带服装道具摄影灯背景等设备到店:

给顾客进行量身的打造和拍摄,由店家负责邀约顾客,每天可拍摄15人左右,每人3套不同风格的服装/3三组妆面和造型,进行三次专业的摄影拍摄,每人*少不低于50张的精美艺术照片。

2、每个人赠送一张7寸价值98元的精美版画一个!(经顾客选片签字后赠送)

3、其余顾客喜欢的照片、可以由顾客向美容院以储值赠送的形式送给客人、根据储值金额来分挡赠送(具体可参考选片方案)。

4、顾客的照片和相册我公司会以专业的审美角度,进行后期精修、设计、等加工处理,达到顾客满意。

五、活动安排:

1、前期宣传。

我公司提供设计海报2张,7寸水晶摆台一个电子相册一本,

2、活动前培训。

我公司会派专业的老师在活动前3**店进行培训。

3、顾客邀约。

我公司会提供相对的邀约话术,以及注意事项,培训时会讲到。

4、开始活动进行拍照。

顾客邀约到位;拍照时需要美容师两名,一个配合化妆师给顾客换衣服,一名配合摄影师。

5、选照片订单。

这是个*重要的环节!我公司选片师一名、店家美容师一名,*好是和选片时的顾客很熟悉的人,贵公司老师一名,进一步促进顾客消费。

6、后期制作。

制作时,会**按照顾客所填写的流程单要求认真完成。

7、客人拿到赠送水晶摆台相册放大片等、活动结束。

选片结束,从店家付款后我们开始制作,周期为一个月。快递给店家,我公司不承担运费。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