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转接应注意的几个问题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一、地点的选择

美容院是不折不扣的服务经营店铺,需在指定的地址与商圈内展开自己的生意。因此说,开美容院的成功关键就是地址的选择。

*先要分析自己心目中的美容院所在地的各种商业因素。以下因素需要考虑:你所开的美容院所处的是住宅区、办公区、闹市区、办公住宅混合区还是郊区?你所开的美容院周围人口构成如何,尤其要注意是人口流入区还是流出区;你所开美容院内消费者消费能力及消费者特征;你所开的美容院商区是否完整,是否受车站、码头、河流、交通主干道的影响;你所处的位置内服务设施的配套是否完整;你所处的位置内交通是否便利。

二、美容院的定位

美容院的定位自己心中要有底

(一)是店名定位,是专业美容(院)还是美容店还是综合美容美体中心或者说是美容美发等,然后才考虑你的门面装饰和招牌写法。(欧美雅洁果蔬美容吧的加盟商,这些问题公司都帮您解决了)

(二)是店的经营定位,目标顾客定位、价格定位、产品定位、服务定位、规模定位等。

1、店面规模:根据自己资金而定;应该有前台接待室和前厅;设计合理的美容间、调配室、卫生间和贮藏间。

2、人员配备(即组织机构):一定规模的美容院在人员配备上都应该是严密有序的。按照少而精的原则来配制人员。主要有店长、前台顾问、美容师、后勤人员等。

3、广告企划:装潢的色调、招牌的写法、适当的媒介如报刊电台等……

4、盈算盈亏:测算来客数、顾客交易单价、单位面积营业额、费用构成比率。

5、市场调查:调查周围住户、商场、人员结构、人们需求、美容院有几家等。

6、美容院如何布置:根据个人爱好布置比较舒适、明亮、优雅、清洁的就好。(欧美雅洁会根据客户所提供经营场所图,协助出店面设计方案)

三、美容院所需设备和材料

加盟欧美雅洁果蔬美容吧的客户,公司将会根据您的加盟类别,给您配备相应的设备和产品,**您的顺利开业和成功经营。这样免去了您寻找设备和产品的麻烦,省去不少的时间。

四、手续的办理

要开设美容院必须持本人证件、房地产产权证或租赁协议书到**有关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税务部门、***门等)申请批准,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及必要的***门的许可证和税务部门的纳税登记。一般程序如下:

1、持本人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到当地工商行政部门办理美容厅或美容院营业执照。

2、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到当地***门办理卫生许可证

3、持营业执照正副本、有效**和其它证件→到当地税务部门登记领取税务发票。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