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三大战略计划详解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要有专业的技能,良好的客户服务,为客户**一个愉快的环境,这些对一个成功的美容院来说,战略计划是非常重要的。

1、竞争优势

有一些美容院可能只有一种或几种类型的服务,这显然是不够的,很多客户在进入美容院的时候可能有很多的需要,他们希望***的在一家美容院解决所有的问题,而不是在一家美容院做一些皮肤护理,然后又去另一家做美甲服务。所以成功的美容院要为客户提供相关的便利服务,这是一种很大的竞争优势。

竞争优势也可以体现在一些细节上。比如为客户提供一个轻松的氛围,使客户愿意再次光顾。可以提供给客户一些软饮料将,当客户进入的时候。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台电视当客户在等待的时候。

2、拓展业务

对于美容院来说*好的营销策略就是口碑营销,满意的客户是美容院*好的营销人员。当一个客户对美容院提供的服务满意之后,他会将美容院的名字告知自己的朋友或者亲戚家人,成功的美容院大多数客户都是现有客户介绍而来的。

同时也可以尝试一些促销活动,美容院可以要求现有的客户进行转介,然后根据他们介绍的客户数量及消费金额给予一些折扣或免费服务及其它奖励。可以给客户提供免费的旅行,可以使一些小礼物,可以是现金。也可以不定期的举行一些抽奖活动。

3、**计划

**年的时候不要急着**,只要能保持美容院的正常运作即可。第二年的时候使收入稳步增加,三年后通过美容院的声誉,造型师和服务开始大规模的**。这时候可以考虑开分店,添购和更新美容设备,拓展美容范围,招收设计师,工作人员及销售人员等等。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