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异业联盟的可行性分析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异业联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但是真正愿意做,或者做的比较成功的美容院很少,以至于大家都觉得美容院的异业联盟并不是一个好的吸引顾客的方法。

其实,对于吸引顾客来说,异业联盟是一个很好的吸引新顾客的办法。而且这样进来的新顾客都是有针对性的消费力的。但是很多美容院的**会说,我也做过异业联盟,但是不成功。我想,应该是以下几点你疏忽了。

1:主题。

你想做异业联盟,必须先确定好主题之后,才能做接下来的事情。就跟设计师设计衣服一样,有什么样的主题,才会有什么样式的衣服。同样,你做异业联盟,必须先确定主题,只有先把主题确定下来之后,才能确定联盟的对象,顾客的消费能力以及联盟方案。

2:确定联盟对象

很多时候,美容院的**一提到异业联盟,**个反应就是理发店,服装店。天哪,你跟那些店家联盟,就算发出去1000张宣传单,也回不来2个顾客吧?

3:*次洽谈

**次与联盟对象洽谈的时候,必须带齐这几样东西:介绍信,联盟倡议书,联盟计划书,**计划书,保密协议。**次洽谈的时候,必须在3分钟内清楚的介绍自己,以及自己来的目的。以争取更多的细节洽谈。

4:第2次洽谈

第二次洽谈大概在**次洽谈的3天之后,确定联盟的方案等等细节。强调一下联盟双方的职责和任务。签订保密协议。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