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妞创意百出装婚房 仅花5万装修婆婆狂点赞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提要]现在我就带大家参观下我家的客厅!开门,请进!入住婚房已经快半年了,现在才传图,忙着打扫和给婆婆审批,婆婆大大的好评总算没有白辛苦,下面跟着海水的镜头逛我的家吧!

现在我就带大家参观下我家的客厅!开门,请进!入住婚房已经快半年了,现在才传图,忙着打扫和给婆婆审批,婆婆大大的好评总算没有白辛苦,下面跟着海水的镜头逛我的家吧!

看图说话,先从大门说起好了,我家的入室防盗门本来是米黄色的,为了统一家里门的颜色,就刷成了白色,上面大红色的“福”字还是过年的时候贴的,感觉很喜兴,到现在还贴在海水家的门上!

在意风水的同学一定觉得开门见门不好,这个我也没有办法啊!我家就只有这个条件,所以转移视线,看到那个白色的中式花板了么?尤其是晚上回家一开灯,*先看到的不是厨房门,而是这个用来装饰的白色花板。

白色花板在后面黑色柜子的衬托下是不是很不错呢!和这个中式花板相对比的是那一墙的壁画!这些画都是抽象的油画,它们不是画在纸上的,而是画在画布上的。这里就体现了我说的:中西合璧,古现结合!

仔细的看看着一墙的画,它们还有一个功能呢?有谁看的出来呢?

答案揭晓:这些画还有一个作用,就是盖住了配电箱的盖子!而且是一点不差的刚好盖住哦!PS:这里感谢下我家设计师,因为这些画包括一会儿沙发上看到的画,都是他送给我的结婚礼物为我家真的是增色不少!

标签: 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