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不赚钱,我该怎么办?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选址:美容院赢利**要素

美容院要想**,美容院的店面位置十分重要。美容院的选址对于客源的多少起着很大的作用。不管开什么店,店的位置至关重要,顾客是**天培养起来,积累起来的。

美容院**: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很多美容院**知识匮乏,目光短浅,这点也极大的影响了美容院的经营水平。要想经营好美容院,**必须养成学习的心态,跟店里的美容师共同成长。

如果店**从事美丽的行业,**与美容师却不修边幅地迎接顾客,两手粗糙的去给顾客做美容做身体项目;店**自己脸上长满了斑点,却给顾客**多少天就能把斑点祛掉,这样的店铺生意绝对好不了,顾客早晚会离她而去。要想成就一流的美容院,**的职业素养和个人形象,一定也是无可挑剔的。

作为美容院**,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经营理念,包括:

1、向顾客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如高层次的享受、留驻青春、受到尊重、提升修养、学会养生等)顾客能得到什么?

2、员工在美容院能获得什么?(个人能力提升、丰厚的收入、学习机会晋升机会和将来创业的能力等)

美容院产品的选择:选对产品才能留住顾客

现在市面美容产品多如牛毛,美容院**要根据您当地顾客的消费需求来选择产品。

面护产品是每一个美容院必须要有的,还有一定要选季节性强的产品,比如3---8月份减肥,8---12月份养生。春天做补水,夏天做减肥及防晒,秋天做祛斑,冬天做养生。在产品选择上,*主要还是要满足目标顾客的需求。

并且,美容院如果想做好能**,必须把产品质量放在**位,经营者要亲身体验产品质量,自己感觉很好还要让顾客亲自体去验产品的效果,过硬的产品质量使用以后明显的效果才是赢得顾客留住顾客的重要因素,失去了品质基础其它一切均成为华而不实的水中花镜中月。做**的美容院“产品质量”是关键。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