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容店经营管理五大核发问题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加盟商要明确加盟美容来进行创业,无论是日化线、品牌、还是专业线都有相应的顾客,都有发展空间。如果你已经知道那些美容连锁加盟信誉度高,那么选择适合你所在地的某一部分消费群口味、消费水平、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就是好的。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货品不同、销售策略不同,而在经营管理方面仍然是大同小异,因此美容加盟在经营管理方面整理了以下五个核心问题:加盟美容店数量、加盟美容店产品策略、加盟美容店人员管理、加盟美容店店面管理、加盟美容店多品牌化发展。

核心一:加盟美容店数量

加盟美容店多一个店经营比单店经营灵活性高,商品的流转速度通常由美容店的经营控制,加盟美容店主可向总部申请在授权许可经营区域内开设分店,建议确定**间店、柜作为主力销售点后,挑选第二间店、柜作为库存销售的渠道,即专门处理库存。另外,加盟美容店的产品也可以通过转货、转场等转流手段达到“去货点销售”、“再分配销售”、“支援点销售”目的。如要达到更大程度上的商品转流,应该要开三家店、柜。

核心二:加盟美容店产品策略

由于加盟美容店产品的路线风格是相对固定的,每次订货会后发货的时间也有安排,所以加盟美容店主要琢磨的是争取在*好的价格把产品销售给*适合的消费者,得到*高的利润。加盟美容店的产品策略主要有信息管理、商品管理、调货管理和促销管理。加盟美容店在安排相应的产品时,要考虑以下问题:*先,主力销售产品有哪些?其占店营业比是否理想?然后,营业人员对产品的特性是否了解?*后,营业人员是否充分明白自己产品消费群?即要了解自身品牌产品、品牌价格品牌在新增销售点顾客的价格承受力。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