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美发店必看:如何提升美发店的竞争力?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经营美发店的竞争力可是越来越激烈,如果美发店**没有把握好,随时要面临关门的处境!所以在这众多的美发店中,如何才可以站得稳?所以要知道如何提升美发店的竞争力?

*先,经营管理好美发店,**的管理*为重要。因为要让员工心服口服!美发店**必备的素质和能力:一、成熟、健康的心态;二、健康的体魄;三、生活的观念与原则;四、通用的知识与技能;五、专业知识、经验。

第二,经营好美发店,员工的素质与能力,如何让员工热爱美发店是很重要的。顾客抱怨的处理必须*尾兼顾的执行,从事前的预防,买进优良的产品或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提供顾客高质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针对已发生之顾问抱怨应诚心聆听顾客的心声并予以有效处理完善,只有逐步将美发店的弱势予以弥补,强势予以强化,经过顾客抱怨之事前、事中及事后的全面经营管理就可以达成本美发店成长策略目标,从而提升美发店竞争力。

一、虚心接受抱怨:冷静地接受抱怨,并且抓住抱怨的**,同时要清楚地明了顾客的要求到底是什么。

二、追求原因:仔细调查原因,掌握顾客心理。

三、采取适当的应急措施:为了不使同样的错误再发生,应当断然地采取应变的措施。

四、化解不满:诚恳地向顾客道歉,并且找出顾客满意的解决方法。

五、改善缺点:以顾客的不满为借镜补强美发店弱点,并追查抱怨的原因,以达到改善效果。

六、后续动作服务:为了**信用与名誉,除了赔偿顾客精神上及物质上的损失,更要加强对顾客的后续服务,使顾客**原有的信心。

七、改善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对所发生的抱怨分门别类,统一进行预防措施使所有应对进退均有所依据。

八、更新美发店内部顾客抱怨处理实例教材,并进行美发店内部训练与实务演练,以**顾客抱怨的根本解决与服务流程改善。

员工要做到“十点”工作原则:

做事多一点,微笑多一点,脑筋活一点,嘴巴甜一点,效率高一点,

说话轻一点,肚量大一点,仪表美一点,行动快一点,服务好一点。

结语:如果能把**与员工的距离也拉近了,**有条管理员工,员工自觉遵守纪律,美发店的经营自动会稳定,美发店的**自然会上升,美发店的持续发展就有期可盼了!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