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冬季护肤误区,做滋润美女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护肤步骤我都做得好好的,怎么肌肤还是干干的,暗淡无光?这可能是我们走进了护肤的误区,请看避开冬季护肤误区,做滋润美女

一、补水霜涂抹的越多越好?

专门为了皮肤干燥而烦恼的女性们推出的补水霜,虽然建议大家在秋冬季节多使用一些补水霜,但是并不是涂抹的越多,就能解决干燥问题。如果使用过量的话,相反只会使得皮肤无法呼吸,免疫力和再生力下降,*终导致恶干性肌肤。

二、使用面膜可以让自己的肌肤湿润不干燥

在干燥的室内环境中使用面膜的女性朋友越来越多,但是长时间使用不含有保湿成分的面膜的话,皮肤中的天然保湿成分蒸发,*后导致皮肤更加容易干燥,所以在购买面膜的时候一定要主要是否含有保湿成分,并且在使用之后*好用双手轻轻拍打面部,使得脸部更好的吸收。

三、同款产品长时间使用会产生抗性?

虽然理论性研究结果表明医药品使用过程中会产生抗体,但是化妆品是不产生抗体的。普通皮肤由于外部环境的变化,健康状态的变化,会随之发生变化,根据这些变化选择化妆品才是关键。所以当感受到化妆品效果下降,这种感觉的*大原因是因为季节的变化,以及皮肤状态的变化所造成,并非是化妆品使用时间过长而产生抗体。

四、“我的是油性肌肤,因此一年四季我都使用无油配方的保湿霜。”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