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津堂参展广州首届国际养生保健节,养生美食拉动健康产业发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正当第八届中国食品博览会还在带给我们震撼,我们为养津堂在成都取得丰硕成果而庆贺的时候,养津堂招商部的同事们又重新开辟战场了。11月1日-3日,继成都第八届食博会**收官之后,养津堂携特色养生滋补美食产品和优惠招商加盟政策,一经亮相*届中国**养生**节、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中国(广州)**博览会的主会场—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展厅,顿成展会焦点,吸引无数业界同行、媒体记者和参展客商关注。

养津堂的亮点不胜枚举,以养生滋补美食为核心养津堂产品,将“****、滋补品、**美食”三种特色**结合。亮相本次展会的“大盆菜”、“佛跳墙”、“鲍参刺肚羹”等产品,均溶入了极有特点的文化内涵和养生功效。

养津堂滋补美食的特色,还体现在汤料配制上。12种天然滋补原料、36种养生汤料配方,经48个小时人工熬制,仅取其中20%的浓缩精华,千锤百链之后,味道鲜美又养生滋补。

同时,养津堂产品的食用简便也是其突出特色之一。从冰箱

养津堂展区吸引无数客商**

中取出后,冷水入锅加热10-15分钟,开袋即食。倒入精美的器皿中,就是一道五**酒店加盟的精致美食,无需厨师专门制作,也无任何厨艺要求,美食饕客**可以自己在家轻松制作享用。

养津堂招商人员热情接待来访客户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对健康养生产品的需求剧增,健康养生产业将成为21世纪引导**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产业之一。

在欧美发达国家,养生**行业在GDP中的比重超过15%,而在我国,健康产业在GDP中的比重仅有5%,这意味着中国有着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据世界著名研究机构麦肯锡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将成为世界健康养生产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预计2020年的市场份额将远远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注定了养生滋补行业必将是一个热门的快速发展行业,这从本届展会养津堂荣获美食业界一致肯定、深受资深媒体**和消费者喜爱的情形就可以窥一斑而见全豹。

面对亚健康的威胁和养生**的消费需求,中国健康养生产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契机。养津堂作为养生滋补美食行业的领袖品牌,正用突出的产品优势、优惠的加盟政策和完善的运营扶持等一系列有利条件为您的创业保驾护航、开路架桥,您还在等什么呢?

养津堂养生美食招商加盟热线:400-888-9219



标签: 养津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