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欧洲咖啡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在欧洲,许多国家的人们都是咖啡的爱好者,咖啡已经深深的扎根在他们的生活中。今天,富来高咖啡**将带您走进欧洲的咖啡馆世界,看看他们丰富多彩的咖啡屋。

柏林

由于其所处的地理位置以及各种有利的条件,德国的柏林很快便成为了**性的大都会。在柏林这个大光环下,诺论朵普雷兹等咖啡馆很快的成为了年轻德国人、斯堪的纳维亚人、**人与犹太移民者经常**的场所。

这些年轻人的到来,使咖啡馆有了诵读剧本与诗歌的场面。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更多的人来到了这个地方。他们都想成为其中一份子。有一位苛刻的男作家这样写道:那些"自称是女雕塑家与艺术家的年轻女孩们"也常混迹其中。

维也纳

相对于其他**的咖啡馆来说,维也纳咖啡馆的景象同样具有世界性。在1910年左右,除了巴黎以外,这个城市成了来自邻近多瑙河流域及其他国家无以计数移民者的家。其他的欧洲城市,很少能像维也纳这样,能够在广泛的区域形成文化焦点。

维也纳的咖啡馆只要有客人,就可以营业到很晚。对于住在拥挤、喧闹地方的作家或学生而言,咖啡馆变成了他们的第二个家。只要支付一杯咖啡的价*,他们就能整天舒适而温暖地坐着看书或写作。并且,咖啡馆还会为他们提供丰富的阅读素材。在当时的社会,要在街上买到一份报纸并不容易,因此咖啡馆丰富的报纸与杂志也是吸引客人的服务之一。

布达佩斯与布拉格

布达佩斯与布拉格与其他城市相同,也是以拥有不计其数的咖啡馆而闻名。这些咖啡馆在某种程度上对艺术与文学运动发展和成长起了关键作用。

在布达佩斯,葳格多咖啡馆是**的杂志《西方》编辑组开会的地方。而布达佩斯的格列兴咖啡馆则是艺术家、商人与**聚会之地。而卡夫卡的《变形记》**次草稿朗诵,便是在布拉格的**咖啡馆的密室中进行的。


标签: 欧洲咖啡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