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的"咖啡文艺复兴"之路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曾经有一场被人们称为"咖啡文艺复兴"的旋风。在这次复兴中,淡咖啡排挤除了美国咖啡的历史,而深焙咖啡则迎来了春天。富来高咖啡**介绍,在这次旋风之后,人们广泛饮用蒸汽加压煮出的咖啡和奶油咖啡,而香咖啡则被称为"美食家咖啡",称为了销售热点。

在美国为什么会发生"咖啡文艺复兴"呢?富来高咖啡**介绍,主要原因是美国长期以来饮用的是淡咖啡,然而追求时尚新潮的年轻人则将兴趣转向了咖啡以外的饮料,明显地改变了喝咖啡的习惯。

在新一点的年轻人中,不吸烟的人数在增加,不饮酒的人数也在增加。没有烟酒相伴的健康生活相对于年轻人来说有点过于无聊了,因此,年轻人便将目光又投到了咖啡身上。

在这种时代背景下,蒸汽加压煮出的咖啡和奶油咖啡便应运而生,随着新的咖啡种类的诞生,也有很多新潮的咖啡馆随之诞生。蜂拥而来的人们对这些咖啡产生了兴趣,便成为了这些咖啡馆的常客,深焙咖啡也就这样代替了淡咖啡的地位。


标签: 咖啡文艺复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