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巴西地方特色的咖啡调配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和哥伦比亚都是咖啡生产大国,在这两个国家的人们同样都喜爱他们种植的这种饮品。富来高咖啡**介绍,巴西人饮用咖啡的杯子比意大利小咖啡杯还小,在这么小的杯子里放入充足的糖,然后稍微搅和一下,便可饮用。

在巴西的酒吧内的男女顾客,经常会跟柜台内的招待边谈边饮。由于酒吧里充满了南国特有的明快气氛,因此人们有时为了消磨时光,进场会在这种地方多喝几杯。

由于巴西人热爱饮用卡缴费,因此在巴西除了有"巴西咖啡"、"奶油配咖啡"等,还有很多经过改良并且很受人们欢迎的咖啡。比如,像在巴西咖啡中加入冰块、兑入杜松子酒,注入奎宁水,*后在放几片柠檬片的"宇航员咖啡"。

巴西人在过"冰节"的时候会饮用一种饮料。这种饮料是由冰咖啡、朗姆酒、雪利酒和杜松子酒以及冰块等混合在一起倒在玻璃杯中,然后再注入含有咖啡的碳酸,再搅拌均匀后在加入柠檬片便大功告成。


标签: 咖啡调配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