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喝小杯咖啡的意大利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各个国家具有各个国家的生活习惯,而咖啡在不同国家的文化熏陶融合下,也具有了本地的特色。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介绍意大利的喝咖啡习惯。

富来高咖啡**介绍,在意大利的酒吧里,人们要用收据换取咖啡。到酒吧的消费者*先在出纳台点咖啡,支付现金换取收据。然后到服务台将收据给服务员,服务员将根据消费者出示的收据提供其所点的咖啡。

意大利人喝咖啡一般都是用小杯子和,但是有放砂糖的咖啡一般用大杯。将砂糖放入杯中轻轻搅动。然后喝上二、三口,细细品味苦中带甜的咖啡。倘若杯底有残余的砂糖,则可以用茶匙舀着吃。

对于意大利人来说,他们喜欢站着慢慢品尝小杯咖啡。富来高咖啡**介绍,用蒸汽加压煮出的咖啡只有趁全是泡沫的时候喝完,才更有味道。所以,蒸汽加压煮出的咖啡和酒吧一样,对意大利人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