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不便的咖啡生产国玻利维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富来高咖啡**介绍,在玻利维亚国家主要种植着**比卡咖啡,这些咖啡通常是手工采摘的,基本上采用水洗加工法。

玻利维亚有大约12000公顷的咖啡园,这些咖啡园一般都是处在偏远的地方,再加上玻利维亚是一个内陆国家,所以,该国总是没有办法将达到出口质量的咖啡在恰当的季节运送出去。

由于该国的交通因素以及咖啡生产对人们的生计具有一定的重要性,因此,该国和其他几个南美国家一样,古柯对于贫困地区的居民来说具有更大的诱惑力。

富来高咖啡**介绍,原来的玻利维亚咖啡会稍微有些苦味,但是,由于新的咖啡树代替了原来的老咖啡树,因此咖啡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所提高。随着该国对咖啡产业的改进,其生产的咖啡豆会更多的进军世界咖啡市场。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