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选育出西洋参新品种,结束我国引种西洋参历史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吉林省**主办的2012中国吉林·**人参大会在长春市召开。养津堂小编从会上了解到,经过一年科研攻关,吉林省已成功培育出非林地栽培及**个人工选育的西洋参新品种。

据养津堂小编了解,由吉林农业大学等11家单位共同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课题“人参规范化种植提升、系列产品综合开发及品牌培育研究”项目研究实施一年多来,在品种选育、生产关键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尤其是人参(西洋参)新品种选育研究取得突破。

本次大会新选育出“康美一号”和“中农洋参一号”2个人参(西洋参)新品种,建立了良种繁育基地近80万平方米。“康美一号”是我国**个适合非林地栽培的人参新品种,该品种的审定结束了我国非林地栽人参没有品种的历史。“中农洋参一号”是目前世界上**个人工选育并通过审定的西洋参品种,这个品种的培育成功结束了我国引种西洋参的历史。


标签: 西洋参新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