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的骄傲-埃塞尔比亚的咖啡文化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杯浓香四溢的咖啡能在闲暇之时伴您走进一段惬意时光;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能在寒冷之时为您驱赶身上的寒意;一杯苦尽甘来的咖啡能在工作倦怠之时为您提神解乏。咖啡,以其*特的功能而深受人们的青睐,从其诞**展至今,一直兴盛不衰。而各个地方也慢慢的形成了自己的咖啡文化。

对于埃塞尔比亚这个全世界*早的咖啡原产地,咖啡是该国家的骄傲。这个国家的人们对咖啡充满了喜爱之情,在他们看来他们所生产的咖啡是世界上*好的咖啡,他们所煮的咖啡是世界上*香的咖啡。不管是在热闹的街市,还是在偏远的山区,你都能在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闻道一阵阵的咖啡浓香。

那么,这个国家的人们是如何发现咖啡的呢?富来高咖啡**介绍,在很久以前的一个名叫卡法的镇子里,牧羊人发现,羊吃了一种红色的果子之后就异常兴奋,于是就摘回去品尝。慢慢的这种果子就被当地的僧侣摘去烹煮,并取名为“卡法”。

富来高咖啡**介绍,埃塞尔比亚的咖啡产区有哈拉尔、吉马、甘比、西达摩等,这些地区均在海拔2000米以上的地方,拥有生产咖啡所需的**环境条件。其中的哈拉尔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处生产野生咖啡的地方,这些珍贵的野生咖啡并不像其他咖啡一样用于交易,而是拿到伦敦进行拍卖。


标签: 咖啡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