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自由女神 诚邀全国加盟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走进自由女神,感受成功与荣耀

自由女神咖啡隶属于实力派**餐饮管理集团——名正世纪**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十多年来公司一直潜心研究各国咖啡文化,并在中国进行大力**。中**公总部,位于*都北京CBD商圈汉威大厦,毗邻北京京广中心、国贸中心、**使馆区,居于中国北京国家商务中心区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汉威大厦外观高雅气派、气势恢弘,兼具东西方建筑之大观,既富丽华美又庄重伟岸,现代化室内设施以及科学化的管理设计,深受中外客商青睐,大厦内**知名公司云集。

公司拥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包括企业策划部、人力资源部、技术培训部、工程设计部、评估指导部、网络支持部、物流事业部、财务管理部、市场调研部、产品开发部、质量监测部等十多个部门;**化的管理体系,以及多位**管理**为总部发展提供的强大智力支持,让自由女神咖啡以高度专业的服务和无可挑剔的产品,为消费者倾心营造**、惬意、浪漫的品位空间。

自由女神咖啡以强势的品牌形象、浓郁的文化氛围、成功的市场定位、*特的运作模式全面启动中国市场。将美国数**的**咖啡文化与东方的消费观念完美融合,把深遂悠远的自由浪漫情怀植根中国。

如今,自由女神在遵循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借鉴国外特许经营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整合资源优势,发挥最大合力,完善了包括产品、品牌、资金、管理、渠道和规则等在内的核心竞争力,以顾客身心双重满足为目标,以中低端咖啡消费市场为切入点,全面展开专业化、标准化和模式化的营销提升,打造出咖啡行业的新生领导品牌!

我们希望您能关注我们,并加入我们,一起开创自由女神咖啡新篇章:

作为我们的加盟商,您需要具备以下合作条件

投资开店条件

具有*立民事责任行为的企业组织或中国公民个体

热衷于咖啡事业的拓展与咖啡文化的传播

具有获得成功的强烈愿望以及学习咖啡专业知识的愿望

拥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用

了解本地同行业市场,有一定商业经验,具备适宜的经营场所

认可总部的经营理念和全球一致的经营管理模式,服从总部的统一管理



标签: 咖啡自由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