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中北欧人的喝咖啡习惯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正如他们一板一眼的民族性一样,中北欧一带的人喝咖啡喝得理智又温和。既不像意大利人那样热情如*,也不想法国人那样浪漫似水。奥地利、瑞士、德国,以及北欧的几个国家,其品尝咖啡的习惯大同小异。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讲解,中北欧人理智又温和的喝咖啡习惯。

在大多数中北欧的家庭里,随处可见简便的手冲式滤纸咖啡壶和电热咖啡壶。而在咖啡厅里,为了快速提供大量的咖啡,人们所使用的还是Espresso咖啡机。

这些国家的人们通常会把咖啡、糖、奶三项分得很清楚。在许多咖啡馆的价目表上,都可以看到黑咖啡以及加奶咖啡的不同价格。在这些咖啡厅里,不仅有多种多样引诱人们食欲的咖啡外,更是有花样繁出的点心。富来高咖啡**介绍,北欧四国人均咖啡消费量为每年以前杯以上,一直名列世界前四名。咖啡对于北欧国家人民而言,就如同陈年佳酿一样令人陶醉。


标签: 喝咖啡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