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全球发展之状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埃塞尔比亚的牧羊人发现红色果子咖啡之后,咖啡便开始了它的世界之旅。咖啡的发展不仅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亦是征服得了地域的限制。从古至今,从一个国家到全世界,人们对咖啡的喜爱之意越来越浓,不仅表现在闲暇之余,更是凸显在工作疲乏之时。

为了满足**众多咖啡消费者的需求,世界各国在地理环境允许的情况下,都会栽种咖啡。富来高咖啡**介绍,全世界有70个国家在生产咖啡豆出口。由于各国的地理、气候条件,以及技术有所差异,因此所生产的咖啡豆的产量和品质也是各有特点。

在众多的咖啡豆生产出口国中,以巴西、越南、哥伦比亚、埃塞尔比亚以及印度等国家的产量在全世界排有名次。富来高咖啡**介绍,大部分产量较多的国家聚集在南美洲和北美洲,这些国家为世界提供了70%的咖啡。

而在众多的国家中,以巴西的产量*高,富来高咖啡**介绍,巴西地处平原地带,因此地域广袤,有利于采用机械化大规模生产。其生产的咖啡豆品质亦是参差不齐,既有口碑**的精品,也有只适合用于速溶咖啡的一般咖啡豆。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